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9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9LOVE!LOVE!

       “……正如书上所说,可见二重身对他人并无大的危害,至少不至于杀人。”Stiles转过身,捏了捏眉头,好似那样能缓解焦虑,然后等着Derek发话。

       “你确定?“Derek怀着审视的眼光盯着他,看似说教的家长。

       “天哪!我已经完完全全地照着这书上的那么多密密麻麻恶心的字读了一遍了。我相信这已经够详细并且充满说服力了。相信我这一次,Derek。“实际上Stiles只能姑且做出判断,他会一会儿回去继续上网查查,既然知道了名字他相信这会比之前的乱蒙要容易得多。

       “好吧。我相信你,但你最好确保你是对的。”Derek很少见的不拐弯抹角地相信他。

       “哦,还有一件事,”Stiles冲着打算转身离开的Derek说,“我遇见你的那天,还在树林深处遇到了一个把我魂都吓掉的白影,或者说是个白色的东西只是我瞟着就逃,没有看清,在这种动态之下,它就变成了一晃白影。”Stiles的语速极快,生怕Derek没有听完。

       “你,在我警告你之后还去了那里?”Derek猛地凑上前来,眼对眼地瞪着Stiles。

       “我在遇到你之前遇到的。”Stiles紧张地舔了舔嘴唇,试着要后退。

       “谎言。”Derek又逼近一步,“当时我没在你身上嗅到任何惊恐。”

       “好吧好吧!”Stiles迫于威吓闭上了眼睛,即使理性告诉他不要怕,那只是Derek,他还是用手挡在眼前,希望能抵挡那充满穿透力的视线,“我是之后去的,我当时只是想把草药给采到手。”

       “……”Derek向后退了一步,“我会对那片树林多留个心眼的。”

       感觉到浑身的压迫感几乎消失了,Stiles慢慢睁开眼睛,他想不通为什么他刚刚会作死去骗Derek,在高危情况下他的脑子都不好使了。他透过指缝去看Derek,似乎可以解除“准备抱头鼠窜”状态,他心虚地等着下一句话。

       “以后!Stiles!听我的忠告!”Derek又突然往前一耸,吓了Stiles一跳。

       “妥妥的,没问题。”放松下来的Stiles露出一副“别大惊小怪”的笑容,“我还是继续观察,发现异常就向您报告!长官!”嘴上这么说着可Stiles才不会去敬礼。

       “……”Derek没理他,独自地迈开步伐打算上去。

       Stiles急忙跟上,顺便接触“静音咒1.5”,即多人共同使用版本。



       早晨,Stiles被闹铃叫醒,可怜的他才睡了不到四小时,而今天是早上有课的星期四。

       ……

       第四波铃声又把他闹醒了,他连滚带爬地从床上摔下来,他已经多睡十五分钟了!他迅速地冲了澡,洗漱,从混乱的床上找套衣服套上,急急忙忙收拾好书包,塞上一堆当做备用早餐的零食,奔下楼去。

       他一并从楼梯的倒数第四格就开始往下跳,“咚——!”地用双脚痛击地面,习惯性地转头一看。

       然后顿住了。

       他看见了Isaac,在那阴暗的走廊尽头。

       Isaac看那空无一物的小尽头看得出神,他略微弓着背,照样把手缩在袖子里,一动不动,像是能通灵的阴森小孩一样,对于Stiles来说是这样的。Stiles呆在原地,也不敢出气,他不想发出一点儿声音,不过他没必要用静音咒。

       慢慢地Isaac转过头来,直直地盯着Stiles,眼神里带着些困惑、不解,还夹杂着一丝愤怒。Stiles被这样盯着出奇的慌,他昨晚才被盯过无数次,今天又来?他尝试张张口,挤出一句:“Hi~”蠢毙了的开头,蠢毙了,只能勉强笑笑。

       “早啊,Stiles。”Isaac用着轻松的早安口气接他的话,眼神里是犹豫,但一扫而过,“这地方还真是阴暗,你觉得他们是舍不得装灯泡吗?”说着用拇指指指天花板。

       “也许,毕竟那里看起来不需要什么灯泡。”Stiles耸耸肩。

       “好吧,也许。”Isaac又开始一副闲着无聊的样子四处晃达,随意地瞟过一些地方。

       “哦!我的天哪!”像是想起什么,Stiles连忙看看手表,接着就手忙脚乱地奔出大门,“十分潇洒”。剩下Isaac一副看猪的嫌弃表情。



       下午,Stiles拜访了另一栋公寓,去找Lydia。

       ……

       “哇哦,我不得不说你们男孩真会惹麻烦。”Lydia看着颇有无奈,慢慢搅了搅手里的小银勺,“Stiles,你必须摧毁你的魔杖。”Lydia一字一句地说,每个字都清晰地印在Stiles的脑子里。

       “但Derek试过了。”Stiles坐立不安一口咖啡都没喝上,他使劲抓抓自己的头,他没法抓头发,因为他是个圆寸。

       “那就用你的方法,Stiles。你必须做点什么,你去翻翻你那本书,即使你还没入门,但你总能找到点什么。“Lydia看着Stiles,话语中充满不可置否的力量,”去做,Stiles。“

       “我会尽力的。”Stiles点点头,他不得不严肃。

       ……

       Stiles下楼,他很高兴来找了她,即使只是点明了他之前一直逃避的他该做什么,这也意义重大,而和聪明的女孩儿对话总是让人高兴。

       “你这个怪胎!”那声音好熟!听到这个Stiles连忙加快了下楼的步伐来到二楼。

       “放松放松。”这是谁?

       “你这个死变态!”是Jackson的声音,他愤怒极了。

       “我能给你片酬。还有说话别那么大声,他们会听到的。”Stiles连忙过去耳朵贴着门。

       “听着!我他妈不管你这些什么鬼东西,我要报警了!”什么情况?Stiles突然觉得有些不安。

       “听着,我只是想让你当我的模特。”那个声音是Matt。

       “那你这些照片怎么说!?”

       “那是艺术。”

       “这他妈就是跟踪狂!!!你死定了!!!”说完门就是一声巨响,吓得Stiles连忙后退,不想也知道是Matt被Jackson撞门上去了。

       他得走了,Stiles知道自己听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但他也不想管Jackson这混蛋,他和Jackson不熟,更不是他的朋友,也许他只是夸大其词,人人都知道敏感自尊心强的Jackson,Stiles不知道自己这样事不关己是否是对的,但他不想被牵扯进来,他不是Scott。

       接着Stiles就忐忑不安地离开了这栋漂亮的银灰色公寓。



       第二天,星期五的曲棍球队练习结束了。

       Scott欣慰地看着运动场地,他正没事找事地感叹这美丽的绿色草坪和今天球员们的辛勤付出,他自己也干流浃背,感到自己努力过,存在过,多么纤细的一颗少年心。

       然而这诗意却是短暂的,一个红晃晃穿着队服的人闯入Scott的视线:“Scott!Liam和Brett在更衣室又闹起来了。”翻了个白眼,Scott无奈地立马朝更衣室跑去。



       更衣室,众人围观。

       “我说了,我不是故意的!”Liam冲高自己一大截的Brett喊着。

       “哦,你是故意的。”Brett朝着liam挑衅地笑笑。

       “那也是你故意先惹我!!”Liam紧紧地咬牙,皱着鼻子。

       “那只是你不能管理好你的‘愤怒问题’。”Brett在最后几个字上咬字特别重。

       “你……!”

       “而且我也没有惹你,神经质。”Brett低下头笑着看着Liam,这里面藏着怒火与不屑。

       “……”Liam捏紧了拳头,他知道自己得控制。

       注意到Liam捏紧的拳头,Brett略带鄙视,“哦,来啊,打我啊,用你的拳头,就想你在球场上撞翻我一样。”

       “那只是一场意外!!你他妈再在这里惹我,我就……“

       “Liam!“

       大家转头一看,是Scott。

       “Scott……“看着远处的Scott,Liam一下子就泄气了,他无助地看向他,像只可怜的小狗狗,这让Brett吃惊,同时很不爽,为什么Scott能让Liam这样屈服?

       “你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不然你就怎样啊?“Brett看来是有些被情绪淹没了,他开始了毫无技巧的挑衅,他甚至差点破坏他那有条不紊的声音。

       “Brett,你也快停止,这样做很恶劣。“Scott看起来就像个正义的老师。

       “……“Brett低着头想了想,又抬起头来对着Liam笑了笑,看起来充满自信混蛋的气息,然后识趣地走了。

       “我相信你没有故意撞Brett吧?别理他就是了。“Scott手揽在Liam肩上,试着和他一起安抚情绪。

       “不是的,我确实是因为生气撞的他。“Liam紧抿着自己的嘴,为自己感到不争气。

       “那你知道你该做什么吗?“Scott仍是耐心地看着他。

       “Brett他虽然欠揍,但是不是坏人,我能感觉到,我也许真的该去和他道歉。“Liam皱着眉头,好像有十万个不愿意,这充分体现他内心的纠结,和普通的青少年一样,为着自己内心在意的那点小东西而犹豫不决。

       听着这句话,Scott立马笑得贼兮兮地绕到Liam面前,微微蹲着,眼睛直视,双手按着Liam的肩,“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两个会想在这周六,也就是明天,去好好玩一玩。“

       “什么!?“Liam一脸不可思议,眉毛拧得十分痛苦,”我不想。“语气是百分百的委屈。










==============================



(☆゚∀゚)哈哈,开启新的恋爱线啦~~~


评论(4)
热度(14)
<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