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2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之前01-07都发到了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2我们选举好奇心为总统来带领我们走向大统一


       “WHAT?!不!!”Scott激动得举起手,摆出坚决否定的样子。Stiles连忙用手把Scott往后推,把自己的脸横在Scott和Isaac中间,“Scott他…他比较害羞。是的,我们是在SM,”Stiles一把捂住Scott的嘴,让他只能哼哼然后睁大那惊恐的眼睛,“但你不能和别人说!”

       “好吧。我…我保密。“Isaac看着Stiles和Scott大眼瞪小眼的,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谢谢。“Stiles挑了挑眉,礼貌性地弯了弯嘴角,拽着Scott的手就出去了,而Isaac就看着他们出去了。



       在Scott房间里。

       “刚刚那是啥!?”Scott一脸不可思议又惊恐地看着Stiles,“我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这么看起来Scott的脸更歪了。

       “我只是想早点出那个房间,那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Stiles胡乱舞动双手解释道。

       “但是,这样Isaac就会误会我们俩之间的关系!”Scott看起来很着急,他不知道Stiles为什么看起来不是很着急,但他一定从Stiles身上闻到了焦躁。

       “我知道这有些奇怪,但是其实没什么影响不是吗?”Stiles看着Scott微微摇了摇头,“我是说,只要没有发现你是狼人不就好了吗?”Scott瘪了瘪嘴,又眨了眨眼睛,“YEAH,好像确实是这样。那,好吧。你说服我了。”Scott点点头表示认同。

       “等等,刚刚Isaac说SM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象出真的我们在SM的样子?”哦,Stiles的脑子里总能认真思考一些奇怪的事。

       “我猜,有吧?”

       “那是怎么样的?你有觉得诡异吗?我其实也想到了,但诡异的是我竟然觉得那个画面不是很诡异。我这样是不是很诡异?”Stiles的思维又快又跳,还一次性问好多问题。

       “其实我觉得还好,我也诡异地觉得不诡异,我猜?”Scott耸耸肩,“因为我们是BFF!”语罢露出一个典型的Scott式傻笑。

       “……”Stiles皱皱眉,“其实这真的很难让人接话,我们先放过‘诡异’吧,我要回房间了。”Stiles走出房间,向隔壁自己房间走去,想了想,又退回来,露出半个身子在门口,“哦,还有Scott,哪天如果你突然觉得我很火辣了,记得告诉我。”

       Stiles回到房间,关上门,摸了摸门背后刻的不知是文字还是符号的东西,突然周围就寂静无声了。Stiles松了口气,走过去打开书桌第二层抽屉的锁,将淡蓝色长方形盒子取出来,拿出里面的木棍,将它竖在自己面前,盯着它,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喃喃道:“哎,Claudia,你说我到底要不要给Isaac施咒呢?本来想快点跑出来施咒的,结果我好像一边说服Scott还一边把我自己给说服了。”Stiles把木棍像转笔一样在手上转着玩,“Claudia,告诉我,不过话说我还没有学这个咒,有这种咒的对吧,让人失忆啥的,哎,扰乱别人的记忆其实是很不好的事,还是算了吧,Claudia?Claudia,为什么我只能在这里对着你这根木棍说话呢?Claudia……Cla…算了!果然还是别取这个名字,太怪了!叫邓布利多?甘道夫?尤达?啊啊!!去你的,魔杖。”叹了口气,Stiles把魔杖又原封不动地放进抽屉里锁上,“算了,SM就SM吧,不过我还是要去研究一下失忆咒之类的玩意。”

       Stiles摸了摸门上的咒文,外界的杂音瞬间又回来了,他出来关好门,下楼,走到1楼走廊的尽头,白天却仍是十分昏暗,灯不起作用,远离其他房间,远离了明亮的客厅,像是与外面的世界隔开,后退,Stiles消失在角落的阴影里。



       一周过去了。

       Isaac并没有告诉其他人关于Scott与Stiles的事,但Stiles却越来越在意一件他从一开始就在意的事了,Aiden和Ethan为什么住单人间啊!!不是单人间有两张床或者甚至是双人床什么的,而是单人床!为什么!?

       偶然一次Scott和Stiles去他们俩房间里去借游戏发现的。当时Stiles立马问了他们这个问题,但回答却是:“我们从小就有一起睡单人床的习惯,怎么了?”

       “对啊,Stiles你没有必要连这个都要管。”

       “那你们睡在一起不会觉得挤吗?!和自己的亲兄弟外加长得几乎一样的人贴在一起睡真的很爽吗?”

       双胞胎相视一笑,看向Stiles:“你管我们。顺便,对,就是很爽。“

       明显的挑衅!Stiles紧抿着嘴巴,脸像是气得鼓鼓的,瞪着他们俩。

       “谢谢你们的游戏,”Scott冲双胞胎笑笑打圆场,拿着游戏就牵着Stiles走了,“走吧,Stiles。”

       走到走廊上,Stiles挣开Scott的手,“你为什么要牵着我的手,别人会以为我们是GAY情侣。”

       “那我们就是GAY情侣,”Scott笑了笑,“走吧,去玩游戏。”

       “……”Stiles一脸无语跟上他。



       当然Stiles并没有就此罢休,他始终认为可疑,不是兄弟禁忌就是另有隐情,无论是哪种,都值得调查,谁叫日子太闲太无聊。

       星期六,Aiden和Ethan要出门,分别约会或者说互相约会?Stiles知道这是一个调查的好机会,他立马叫上了同样周末闲得无聊的单身男士们,Scott,Isaac和Boyed,一起去跟踪。他花了一周的时间分别勾起了他们的兴趣并说服他们一起行动,计划通。

       Stiles在瞅着双胞胎已经出了大门并且没去车库取摩托,“好的,都准备好了?我们出发。“说着便打开门迈出脚。

       “等等,”回头一看,是Isaac,“我们真的要做这么蠢的事情吗?我们这样做就像是从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一样。“

       “我们是蝙蝠侠和罗宾。“Stiles看着Isaac,眼神坚定不移。

       “或者熊孩子。“Isaac反驳道。

       “你到底去不去?“

       “如果Isaac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Boyed突然说话了,“实际上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你了。”

       “实际上,我也是迷迷糊糊的,Stiles,我不去了,这实在是太蠢了!”Isaac又一脸鄙夷看着Stiles,捏了捏他稍长的袖口。

       “FINE!做人可以试着不那么混蛋,Scott我们走吧。”Stiles说着牵起Scott的手就要走。“等等。走吧,Isaac,反正周末也没事干,”Scott看着Isaac,就这样一直看着,还笑了笑,“我想要你和我们一起,来吧。”

       Isaac不自觉地睁大眼睛,嘴唇微启,想说些什么,有点茫然又好像在想些什么,呆在那,“我……我同意。”

       “‘我同意’?什么鬼?”Stiles小声嘟囔一句。

       “太好了!”Scott笑得更开了,他就只会傻笑吗?转眼看向Boyed,“你要来吗?”

       “好吧,好吧,我提议Stiles一会儿在外面请客吃饭。”Boyed看似面无表情地笑了笑。

       “你……!”Stiles伸出手指想要指着Boyed却被脸上挂着傻笑的Scott和笑得意味不明但有些甜甜的Isaac推嚷着弄出去了。

       好半天终于出了门,早已经看不见Aiden和Ethan的身影,“太棒了!现在我们去哪找他们呢?”Isaac笑着颇有挑衅意味地转头看向Stiles。而Stiles竟然不为所动,撇嘴一笑,亮出自己的手机,“傻了吧,爷有这个。“一看,屏幕上是两个红点,大概就是双胞胎各自的位置了。

       “你有追踪器!?“Boyed和Isaac同时喊出来。

       “Yep,我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给他们一人在领子那儿安了一个。”Stiles笑得很得意,不用看不用闻都知道。

       “但怎么会……?”

       “Stiles,你又偷警局里的东西了?“Scott质问道。

       “什么叫‘又’!?”Stiles看着自己的好友,语重心长地摆摆头,“不,我只是顺了点儿我爸的东西。”看着状况外的Isaac和Boyed,又添了一句,“PS.我爸是局长。”

       “现在我们来看看我们亲爱的双胞胎走到哪里了。”Stiles有种微妙的恶心地把别人掌握在手里的享受感。“哦,他们一直都在一起,不是很远,离这里只有两个街区。我们走吧。”说着就兴高采烈地前进了。

       “我们什么时候选他当头的?”Boyed小声问一旁的Isaac。

       “我不知道。”



       路上。

       Isaac走到Scott身边,让Stiles和Boyed走在前面。

       他小声问Scott,侧着头,好让他的嘴离Scott的耳朵近点儿,“所以你们两个是情侣吗?”

       “Who?”Scott有点懵。

       “你和Stiles,我刚刚看他要抓着你的手出门。”Isaac看着Scott点点头,他发现他们是离得那么近。

       “那有什么问题吗?”

       “女生牵手很正常,但是男生……well,正常朋友才不会牵手,所以你们真的是情侣?并且喜欢SM?”Isaac小心翼翼地问着,眼神不停想别处瞟,显示他有些紧张,Scott当然闻出来了。

       “哈哈!当然不是。Stiles骗你呢,伙计!”Scott笑着拍了一下Isaac的背,“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牵手什么的因人而异吧。Hey,我觉得你好像有些紧张,不说这个了,我请你去吃雪糕。”

       “但是……”Isaac看着Scott,指着前面盯着手机自己走得起劲的Stiles。

       “马上就要到了,就在附近,买个雪糕而已,没事的,Stiles不是那么小气的人。”Scott又开始笑起来。

       “……”看看远处的像要把自己累死的极度紧张Stiles,再看看眼前傻笑的Scott,管他的呢,“OK。”

       “好极了!”一听这句话,Scott立马拉着Isaac的手腕就走向刚刚开始自己就已经窥视许久的雪糕店。Isaac看着自己被拉着的手说不出话了。



       Stiles这边。

       眼前是一栋三层楼的银灰色房子,算是一栋比较不错的公寓。

       “没错他们就在这栋房子里!”Stiles握拳yeah了一下,兴奋地转身,“Scott,Isaac,就是那……“

       身后一个人也没有。

       “刚刚他们突然就走了。“站在一旁的Boyed说话了。

       Stiles瞪大了眼睛,抿着嘴,在原地来回走,“Scott,Scott,Scott!!他怎么……!”

       “嘘——”Boyed的眼睛撇向那栋房子,“他们出来了。”

       Stiles连忙带着Boyed到附近的灌木后蹲下,只露双眼睛出来,像是头小心翼翼的小鹿,“还有两个是……?”Stiles看到了双胞胎,还有另外一男一女从房子里出来,他眯了眯眼睛,企图看得更清楚。

       “那是谁?”Boyed也有些好奇。

       “是Danny和Lydia!”








==========================


语死早,所以很多想描写的细节都写不出来,而且还废话流水账

其实我写这个文是想到剧里的大家感觉都失去了算是原本应该有的生活中的快乐
所以写这个文,希望让他们在这个平行世界里过得像个青少年(大学生?
就像第一季的第一集的Stiles一样觉得生活平淡无聊,没事找事干,哈哈,探个险啥的
于是文里的Stiles就真的变成了没事找事干还怂恿了一帮人的多动症少年
不过无意促进了Scisaac的约会?哈哈
不知道为啥,我感觉我写的Stiles并没有好萌,而且莫名有点攻击性,为啥为啥/(ㄒoㄒ)/~~
大概是为了填充剧情而形成的莫名OOC吧(正经脸

评论(3)
热度(11)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