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3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之前01-07都发到了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3够了,华生和罗宾我都不要


       Stiles看到是Danny和Lydia,吃惊得不小心把脑袋全部露出来了。

       “他们认识!?”看着Aiden揽着Lydia的腰,Ethan和Danny手牵着手,“他们还在耍朋友!?等等这双胞胎还是一直一弯!?等等Lydia和Danny住在一起!?在这里!?”

       “这都是些什么鬼。”Boyed一脸状况外,只想着Stiles早点完事请客吃饭。

       Stiles立马掏出手机,打给Scott。

       “Scott,你不会相信我看到了什么!!”

       “呃,他们怎么了?”

       “还记得Lydia吗?就是那个我从小学一直暗恋到高中的女神Lydia,Aiden那混蛋在和她约会!!还有Danny,你记得Danny吗,就是高中也在曲棍球队的那个大家都喜欢的Danny,他在和Ethan约会!!”

       “然后呢?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你没明白吗?双胞胎怎么可能一直一弯,然后Lydia和Danny住在一起!?”

       “好吧,听起来没什么问题。”

       “可是Lydia……!”

       “放轻松,反正你一直连句话都没和她搭上,我以为你大学就已经放弃她了。”

       “我确实已经放弃了,但是!啊啊啊!!!”

       “哇哦,你听起来相当糟糕啊。”话筒那边传来了Isaac嘲笑的声音。

       “Isaac!?嘿!你们在哪!?”

       “我正和Isaac吃着冰淇淋过来呢,呆在原地等我们,我们马上到。”

       说完Scott就挂电话了,他嗅着Stiles的惊讶和焦急以及那大叫已经找到了Stiles他们在哪里。他看着一旁毫不在意毫不关心自顾自舔着冰淇淋的Isaac,脸上又挂上傻笑。

       “你在看什么?”Isaac感觉到Scott一直在看他的脸,虽然Scott比自己矮那么多,但还是有点小小的莫名心虚。

       “我在看你吃雪糕啊。”Scott笑着回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笑。

       好吧,这下Isaac绝对心虚了,他立马把视线转上去看向只有云的天空,不敢去瞟Scott,奇怪的人。



       等找到Stiles他们,Scott发现Stiles已经转换成另一种嘟嘴思考模式了,明显一直一弯比起单人床更吸引Stiles的兴趣,也许。

       “我们该吃饭了。”Boyed提议。

       “对!去吃饭!!”Stiles有点自暴自弃。



       “这就是你所谓的请吃饭?”Isaac单边挑眉,怀疑地看着Stiles。

       “你根本都没必要请客了。“Boyed仍是面无表情。

       “好的!那么问题就解决了!好吃的快餐以及公平的AA制!“Stiles露出一个开心的大微笑,看起来甚是欠扁。

       “Stiles,当你答应了一件事的时候,你就真的要去做这件事。”Scott也是一脸无语。

       “嘿!我只是开个玩笑!我是那种人吗?不过,快餐店!不能更多了!”



       快餐店某桌。

       “我打算升级行动。”冷不丁地Stiles来了这么一句。

       “你真的是没事找事干。”Boyed一边满意地吃着汉堡,一遍抱怨着Stiles。

       Scott叹了口气,他真的觉得最近越来越摸不清从小到大都陪着自己的好伙伴最近到底在想什么,“那你打算怎么做?”说着看着旁边淡定地埋头吃着东西的Isaac。

       “我打算,今晚,在这至黑之夜,偷偷潜进双胞胎的房间里。”Stiles故作神秘地比划着,嚼了一下一半还露在嘴巴外面的一塞薯条。Scott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Stiles,他已经完全不能理解了,有必要做到这个份上吗?“Stiles今晚可是游戏之夜,你如果要这样我就只能去找Isaac玩了。”听到这句话坐在Scott旁的Isaac马上坐直了,用新生小狗崽的眼神打量着其他三人。Stiles瞟了Isaac一眼,心里暗暗想,这家伙怎么能在如此混蛋的同时还能做出如此呆萌可怜的样子。

       “好吧,你去吧。”Stiles转眼一想,Scott不跟来说不定是个好事,毕竟他可以自在地施咒了,但是新的疑点又出现了,“等等,Scott你怎么突然和Isaac关系这么好了?”Isaac一听就一震,咽了咽口水,慢慢转头看向Scott。Scott看起来一脸没事,笑了笑,“Isaac人不错啊,我们关系好起来大概就是从上周他给我做了早餐开始。”

       Stiles看了看Isaac,又看看Scott无害的笑容,瘪瘪嘴:“Scott你有些时候的蠢得我都不想和你说话了。”

       Isaac不知道Stiles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觉得大概意思不简单但又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刚刚会一惊,他有点懵。他只能偷偷看向同样和他一样状况外只想安安静静吃个饭的Boyed,却发现对方在看自己,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点尴尬吗”的气息。

       这顿饭在寂静中结束了。



       回到家后Scott便找不到Stiles了,他有些担心,也许Stiles是在躲他,也许他最好的朋友生他的气了。他有些焦急,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去找找Stiles道歉,但是,他为要为什么道歉呢?他真的有点着急,或许自己真的有点蠢。想那么多也没用,等有时间了再问问他好啦。于是Scott转身就去找Isaac了,和Isaac在一起他莫名会有些小开心,大概是他的头发是金色的卷发,看起来触感很棒。

       一楼走廊的尽头什么也没有,但Isaac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仿佛那里有什么,存在着一些东西,虽然摸不着看不见,但这种感觉很熟悉。不想多想,一转身却看见了Scott,天!他非得这样吗!?没事扮鬼干什么!?最近感觉真是怪。



       夜深人静。

       Stiles蹑手蹑脚地从房间里踮脚走出来,来到双胞胎的房间前,今晚他们俩是回来了的,他要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睡觉的!Stiles知道这样的执着很奇怪,所以他也不强求Scott和他一起,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他一定要弄清楚,这里有种奇怪的东西,非科学的东西,就这样一直萦绕在他心里。

       给自己下了个静声咒,Stiles便开始有些紧张,他是今天下午才开始学的移动术,他需要实践一下。低声轻念咒语,他先来了个移动术,他打算移动到房间内,当然他完全可以解开门锁进去,但他就是想来个瞬移啥的,他闭上眼睛,他猜睁开眼在瞬移的途中可能会看见奇怪的东西,然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又再念了一遍,仍不起任何作用。Stiles想了想下午成功的练习,他发现他也许需要解开静声咒。

       解开静声咒后,他尽力以最小声的声音清晰地念出咒语,成功了!但突然脚下一绊,Stiles立马默施了一个静声咒,然后摔在地上,好险!然后真疼!感觉自己似乎是瞬移到了一个哑铃上,怪不得重心不稳。

       慢慢在疼痛一边消退中一边爬起来,Stiles借着月光看清楚了,床上只有一个人!这着实吓了Stiles一跳!他马上四处张望, 另一个,却怎么也没找着,渐渐冷静下来,他回忆了今天晚上,确实两个都回来了,那另一个呢?他不知床上这个是Aiden还是Ethan,但是睡得很死,不像是有什么特殊情况。Stiles又开始检查四周,并没有发现魔法的痕迹。

       Stiles知道自己也许是疑心病太重了些,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确实有什么。

       在双胞胎的房间,Stiles整整呆了一个小时,等待着有什么蛛丝马迹,但事实是什么都没发生,再正常不过了,天!他竟然看了一个小时别人在睡觉!

       感觉不会再有什么的Stiles用同样的方式退出了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倒在床上就立马睡着了,谁叫人又紧张又无聊又在使魔法,太累了。



       第二天,Scott发现了Stiles的黑眼圈,他知道他的好友昨晚绝对真的去做了,而自己却和Isaac一起玩游戏玩到3点,但是眼圈还是没Stiles黑,他昨晚到底干了啥?自己昨晚和Isaac玩得正欢当然没注意到Stiles的情况,“昨晚怎样,还好吧?”

       Stiles无精打采,叹了口气,“可以说什么也没有,也可以说是有点什么。”四下张望,“对了,双子呢?”

       “健身房。”

       “呃啊,肌肉男。”Stiles看看自己的胳膊,“两个都从家里去的?”

       “对啊,Stiles,你昨晚发现了什么?怎么这么问?”

       “我发现……”

       “哦,你怎么脸上也有黑眼圈,昨晚真的去了?”Isaac端着早餐就过来了,他将盘子放在了Scott的面前,Stiles的面前,自己面前,然后自己也坐下开始吃,看起来心情不错。Stiles意外地看着Isaac给自己做了一份早餐,“谢谢。”有点举足无措,看着Isaac的脸,再看看Scott的,为啥Scott就有黑眼圈而Isaac还是如此白净光洁?

       “我昨晚是去了双胞胎房间,结果发现是只有一个人在,但今早你又说他们两个都是从家里出发的。”Stiles嚼着叉子说道。

       “有点意思。”Isaac歪嘴笑了笑。

       “Isaac你也这样?”Scott现在感觉众人都远离了自己。










========================


我这篇的文笔简直日狗,可能是没状态吧(并不
然而写了半天没什么实质性的玩意话说我华丽丽地没写Scott和Isaac玩得正欢的那一晚
他们真的只是在玩游戏
感觉把Stiles写成主角了,我也是醉了
为了推动剧情必须是他啊,然而却这么熊
写到后半段脑子有点混乱,大家别在意啊


评论(1)
热度(9)
<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