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7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之前01-07都发到了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7哦哦小宝贝儿没吓着你吧


       Stiles讨厌被人拖着走,上楼梯那段是最差的,他们好像都不在意这会让前领把自己给勒死。他知道他必须阻止Derek去他的房间,那里充满了他的小秘密,Derek是Alpha,他肯定能察觉出来什么。他得找人,找个会帮助他的人,首先他必须大叫。

       “哦哦!嘿嘿嘿!我的双脚不是用来摩擦地板的!你快把我给勒死了,你知道吗?!”不用故意Stiles就已经喊得很大声了。然而没有一个人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他疯狂地用脚搓着地板,用手去砸每一扇路过的门板。

       也只有Boyed理他,从房间里传来一声怒吼:“安静点!Stiles!”

       而其他人,什么声音都没有,真的,刚刚双胞胎的房间里还有吵闹的游戏声音,而现在什么都没有,那两个混球一定是故意的。他们在偷听,然后一定在偷笑!Stiles现在真后悔他“帮助”了Scott,如果没有,现在Scott肯定回来帮他,而不是沉浸在耳朵失聪的小情愫里。

       很快就到了Stiles的房间,Derek转了门把手,Derek开门了,Derek跨了一步进去,Derek皱眉了!天哪!Stiles知道这不能更糟。

       “呃,Derek。你现在可以松手了。”Stiles放弃了挣扎,现在他只在意生理上的疼痛,他的脖子!Derek一下子松开手,Stiles立马重心不稳差点用脸亲地板。”咳咳!“Stiles难受地捂着脖子揉,大口大口地呼气,甩甩脑袋,“你这是构成恶意谋杀!”

       Derek瞪了他一眼,Stiles马上就缩脖子,紧张地盯着他,畏畏缩缩的,像只被猎的小鹿。Derek有些得意,转头盯着Stiles,“你这里果然有什么。说吧,Stiles。”

       “啊?这里有的什么东西一定是这里有的……”Stiles觉得滑稽可以把自己杀死了。

       Derek凑上前去拽起Stiles的领子,咬牙切齿,“说,不然你就再也说不出话来了。”Stiles可以感觉到Derek的鼻息呼在自己脸上,当然这不是一个仔细感受的好时机,他打算和还算能相信的Derek托出一点小秘密。

       “我发现了一本魔法书。”

       “……”手上的力道没有变小,Derek仍是死死地盯着他。

       “然后我学了一点,但是我很弱,真的很弱。”Stiles十分紧张,他忍不住去舔自己的上唇。

       “……”Derek加重了手里的力度,“我能感觉到那强大!”

       “但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Stiles开始发抖了,他讨厌Derek和他处在类似敌对位置时的感觉,他感觉自己都克制不了自己眼睑的颤抖,但他一定要为自己的人品和清白辩护。

       注意到Stiles的情绪,Derek稍稍松开手,换成用手按在Stiles的臂膀上,尝试表达出安定,他仍是一直看着Stiles但换成了一个信任的眼神,“听着,Stiles。这很重要,你再想想,任何遗漏的细节,都可以,可以造成强大的……魔力的。“Alpha的声音如此沉稳,让人感到舒适。

       “重要?这很重要?什么很重要?”Stiles抓住了关键词,他的眼睛微微眯起,他渴望从Derek那里得到点线索,“而且你知道魔力?所以真的存在那种很强的巫师吗?像哈利波特里的那样或者托尔金系列里的那样?”感到略微放松的Stiles立马丢出一堆问题。

       “闭嘴,然后思考,这和我之前提到的杀人有关。”Derek紧抿着嘴巴。

       Stiles是闭嘴了,他在思考,他被与杀人有关吓到了,他怎么会和杀人有关?而强大的魔力?强大的……哦,天哪,该不会是那个!

       “OMG!我大概想到那是什么了!”他连忙跑过去,打开他的抽屉,手慌张地拿出那个淡蓝色的盒子,然后打开,是那根魔杖!

       “是的,就是这个!这是什么?Stiles。”Derek撑着书桌看着他,眯着眼睛,皱着眉头,鼻子难受地皱着。

       “呃……我之前可能不小心把圣洞里的树根拿来做魔杖?”Stiles小心翼翼地看着Derek,他不是狼人也闻出了怒火,哦,天哪,我已经死了。

       “我要破坏它。”说着Derek就拿起那可怜的小木棍打算折断。

       “嘿嘿嘿!等一下等一下,那是我的结晶成果!你知道我光是磨它就磨了多少天吗?”Stiles想制止Derek即使他明白这小东西也许就是罪魁祸首,但他对这玩意儿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技术上来这相当于他生的。

       “这玩意儿导致了那么多无辜的人死去!”Derek在怒吼。

       “好吧好吧……你折吧。”Stiles向后退,他都不敢看了,他用一只手扶着额头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而且准确来说是间接导致……”还是忍不住小声嘟囔一句。

       Derek拿着魔杖的两端,狠狠地向下一折!

       Stiles本以为他会听到一声清脆的木棍折断的声音,然而什么都没有,他挪开了双手,探身前去看,什么事都没有,他的宝贝魔杖完好无损地搁在Derek手里。

       “这是怎么回事,Stiles?”明显Derek已经露出了焦躁,声音都是从牙缝里磨出来的。

       “呃……大概是它太强大以至于无法摧毁?”现在Stiles心里有些私心的小高兴,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魔杖是好的,但他转念一想,看着魔杖,“为什么你在我之前实验了那么多次的时候都不肯稍稍透点魔力,我还以为你废了呢?哼?”

       “你是在和它说话?”Derek挑着眉,一只手拿着魔杖,一只手指着它,Derek扑克脸式的不可置信。

       “是的。“Stiles一把拿过魔杖,“这是我在几个月里都没人可以谈而练出来的怪癖,它显示出了我的可悲和可怜。”

       Derek做了个微幅度的嫌弃表情,“那我们怎么才能阻止它?”

       “你得先告诉我,它怎么就和杀人有关了?”Stiles现在开始得意洋洋起来了,他还特意翘起了他的尾音。

       Derek皱了皱鼻子,“Peter说这玩意儿可能是个吸引超自然生物的黑光灯。”

       “哦,所以说他现在能发出只有你们超自然生物能看出的‘紫外线’?”Stiles弯了弯双手的指头做个双引号,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只是想打趣一下。

       “Stiles现在告诉我怎么破解这玩意。”Derek不想去理Stiles无聊的玩笑,即使他认为有些可爱。

       “我不知道!我只是个入门级别都不到的家伙。”Stiles努力地眨眨眼。

       “你身为它的主人,它至少能让你感应到点什么!”

       “哦!那真是对不起了,因为我啥都没感……”Stiles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

       “实际上我可能感觉到了点东西,我最近的直觉强到不可思议,我的意思是说本来也强,只是最近感觉真的是‘好强’!”

       “那你的直觉告诉了你什么?”Derek把手揣在怀里,但这个姿势真的很显他粗壮的双臂和结实的胸肌。

       “我觉得这栋公寓里的双胞胎很有问题。”

       “很好,那我们就去问问他们。”说着便想走。

       Stiles连忙拉住Derek,“嘿嘿嘿,等等!你不能就这样直接跑去问他们。”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Derek瞪了瞪Stiles拉着自己手臂的手,用眼神让他把手拿开。

       Stiles收起手,放在空中表示了一下,“我有我的办法,我都已经为这个努力了好久了。”

       “那是什么?”Derek依旧板着脸。

       “那是巫师的秘密,这是我的底线。”Stiles随便弄了个底线啥的,他只想装装神秘。但他不确定这样是否就能说服那个可怕的Derek了。

       “Fine!你最好快点,我会来找你的。”Derek竟然放心让Stiles做事了!?他走向窗子。

       “等等!”

       “又什么?”

       “你今天来的时候为什么不玩你以前吓人那一套了?”

       “?”

       “就是那个突然出现在房间里,你的背后,或者山坡上之类的吓人玩意。”

       “Peter说那不礼貌。”Derek加重不服的语气,翻窗出去了。



       看着Derek走了,Stiles笑了出来:“哈哈,‘Peter说那不礼貌’‘Peter说那不礼貌’。”Stiles用滑稽的口音学着Derek的话,还奇怪地摇头晃脑。

       “Stiles!!我还没走远!”楼外传来Derek的声音。

       “……”



       第二天晚上。

       Stiles才从密室里跑出来,他的眼球已经完工了,剩下的只剩安装。不负他加班加点从学习和胡闹里挤出点时间来完成这个。他发现很巧,Isaac在做饭,Scott在客厅玩手机,就偷偷凑过去,他要问他这个好友发展得怎么样了。

       “So……”Stiles一副八卦样子刚要开始问,就被门铃给打断了。

       一跑去开门,结果是Liam,带着大包小包Liam。

       “哇哦!你可真快啊Liam,这才过了一天。“Stiles开始有点佩服这个孩子了。

       “我喜欢火速解决事情。”Liam笑了笑,满是自信,让人忍不住想夸夸他。

       “Hey!这不是Liam吗?这么快就来了。”Scott笑着走到门口,“来,我和Stiles帮你去布置房间。”

       “谢啦。”Liam看起来一脸兴奋,迫不及待地走进了屋内。

       他渐渐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奶油玉米浓汤的味道弥漫在整个屋里,“哇哦!这可真好闻!是谁……”Liam立即望向厨房的方向,满脸期待,结果却对上了斜仰着头,朝他哼笑一声的Isaac,一脸拽样还围着个粉红围裙。Liam的脸马上就冷下来了,“哦。是你。”











==========================


虽然Sterek在同一个画面了,不过这两个人完全没有在谈恋爱嘛_(:з」∠)_

当做这章主线了一章和上一章的全恋爱戏互相抵了吧
光靠对话我就能推动剧情,我果然话唠



啊啊啊啊!我终于搬完了!!!手动排版我都要死了!!!

评论
热度(10)
<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