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5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之前01-07都发到了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5这很微妙


       “呃……嗨,Stiles。”

       "嗨,Liam。“Stiles走向Liam朝他伸出手,“我知道我们都认识,不过既然Scott擅自做了自我介绍……我们还是握个手吧。”Stiles现在还心惊胆战,所以话能说得有好顺?

       “不,Stiles,我是以住户的身份来把他介绍给你。“Scott笑着看着Liam,希望可以缓解对方的紧张,“我发现Liam在找新公寓住,所以就邀请他过来,他大概很快就会搬进来的,大家都见过了,就还没给你打声招呼。”Liam冲着Stiles笑了笑表示自己很友好。

       Stiles一把扯过Scott到一边,小声和Scott说:“你他妈在逗我,在学校你照顾这个小兔崽子就够了,你现在在家里都还要照顾他?我可绝对不同意。”Stiles又露出他那自以为很坚定的眼神。

       Scott表示不解,“嘿,我以为你喜欢那孩子呢,你是怎么了Stiles?Liam来了会很融洽的,他不会出什么乱子。“

       “嘿!我听得见你们在说什么,我已经成年了,而且我也不需要人照顾!“Liam有些不平地冲他们吼吼。

       “我们正进行大人间的谈话呢。“

       “别插嘴,Liam。“*1

       “哼哼“Isaac忍不住小声笑出来,他的目光对上了向他投来的Liam的又有些愤怒又有些不解的目光,“你得承认他们真的把你当小孩子了。”装作一副在憋笑表情的Isaac已经成功地让Liam理解到他的嘲讽意。

       “玩你的手机去。”虽然和Isaac不是很熟,但Liam也不是客气的人,他现在需要注意的是Scott和Stiles的聊天内容而不是这个窝在沙发上的不怎么友好的手机党,更何况他看得出他有些高。

       “我没说我不喜欢这孩子,只是,不是现在啊。”

       “现在?你不是真的把那种调查算在紧急事件里了吧。”Scott撇了一眼Liam,发现后者正在和Isaac大眼瞪小眼,没关注他们这边,便更小声和Stiles说,“我只是想顺便尽到自己的责任,既然我在学校里我被分配有这个义务,我只是想帮他,Stiles。“

       “你当好人当过头了。“

       “只是顺便,我的主要目的只是想让他住进来,帮助是顺便的,他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愤怒问题确实很影响团队,我身为队长有这个责任。“

       “好吧,曲棍球队长,你的老好人性格确实很让我受用。“Stiles笑着锤了一下Scott,转过身去,“欢迎你,Liam。这里没有住任何女孩,不过我相信你还是会喜欢这里,任何时候搬进来都行。”



       Liam今天先走了,而Stiles也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

       Scott走过去在Isaac旁边坐下,“今天你见了很多人,感觉怎么样?”Scott笑着,他总是随时都尝试着友好。Isaac仍在玩手机,他没有抬头看Scott,眼睛一直盯着屏幕,回答道:“嗯,还行,你的朋友都不错。”修长的手指敲击着屏幕,显出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Scott看见Isaac的睫毛在微微颤抖,“你怎么了?有什么事?”他最开始就闻到了Isaac的愤怒,只是现在淡了很多。

       “Scott,我只是在玩手机玩得很专注而已。”

       “真的?”

       “是的,而跟你这么说话快要害得我不专注了。“Isaac抬头,有些责怪地看着Scott。”我快要过这关了,但现在因为你我死了。“

       “哦,抱歉。嘿,让我试试?说不定我能帮你过呢?”Scott指了指手机。

       “不。”Isaac把手机藏在身后,虽然并没有什么意义,“只要你不打扰我我就能打过这一把。“

       “让我试试吧。”Scott开始狗狗眼攻击。

       “你不去找Stiles玩,在这里缠着我干嘛?”Isaac勾起一边嘴角。

       “Stiles最近老是神神秘秘地搞失踪,而且我们不是已经是朋友了?“Scott挑挑眉。

       “朋友又不是指你可以一直粘着我。”Isaac笑着往远离Scott的方向挪挪。

       Scott追着Isaac挪了挪屁股,“我以为是你一直粘着我。”

       “我没有。”Isaac笑着用手肘戳了Scott的腰一下,又向一边挪挪。

       “是的,你有。”Scott仍追着Isaac不放,并且比上次靠得更近。

       “嘿,你非得要追着我吗?”略微皱眉,带着笑意,Isaac又向旁边挪了挪,结果抵到了沙发边。

       看着Isaac无路可逃,Scott向前一扑,Isaac一下子蹦起来捏紧手机撒腿就跑,Scott见状迈开两腿就在后面狂追,他俩咚咚咚地上窜下跳,完全不顾是在房子里,从客厅跑到厨房,从厨房跑到卫生间,再跑到洗衣房,在跑去院子,绕着院子跑了三圈,又来到客厅,“咚”的一声Isaac从沙发上跳过去,又“咚”的一声,Scott也跨过去了!

       “吃点药吧!你俩是小孩吗?!吵死了!”Boyed在房间里怒吼表示他的不满。但这俩熊孩子完全不听,追着上楼,最终Isaac跑向自己房间打算马上关门堵住Scott,谁知他一转身就看见Scott一个熊扑就过来了,一声闷响,两人都重重地摔在地上。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啊哈!”Scott得意地站起来,手里拿着Isaac的手机,高兴地看着Isaac,却发现对方仍躺在地上,一脸痛苦,紧紧地闭着眼睛,“OMG!Isaac,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我没想到会这样!”Scott慌了,连忙跪下去查看Isaac的情况。他紧张地看着Isaac,脸都要扭成一坨了,他想去碰Isaac的手,好让狼人能力减轻他的痛苦。突然!Isaac猛地睁眼,一把夺过Scott手中的手机,猛地站起来,“啊哈!你永远别想得到我的手机。”

       “你耍诈!”Scott假装愤怒也站起来,他看着Isaac的眼睛,眼眶湿润,睫毛都被泪水黏在一起了,“你都流泪了,承认吧,你很痛。”说完便大笑起来。

       Isaac有点搞不清状况,他抬高眉头,“What?”自己不知为啥也有点想笑。

       “真的,Isaac我以前都不知道你是这么活泼的人,我以为只有我和Stiles会这么干。”Scott笑着抬头用手拍拍Isaac的肩膀,“你是个有趣的人。”

       “被你追着跑遍整栋房子显然不是我的本意。”Isaac把头偏向另一方笑了。

       “来吧,我们总得开始过那一关了。”

       “好啊。”

       他俩都盘腿坐在Isaac软软的床上,肩挨着肩,几乎就要头靠着头了,共同盯着一个手机的小小屏幕。

       Scott侧过头,他的鼻尖几乎都要碰着Isaac的脸了,“你跑得真快。”

       Isaac也侧过头看着Scott,这下他们真的要鼻尖碰鼻尖了,Isaac用他那灰蓝色透明澄澈的双眼注视着Scott的眼睛,轻轻捏着手里的长袖口,抿着下唇,然后突然开心地笑了出来,“我还不是被你逮住了。“

       看着这个笑时,Scott才发现这是他第一次看见Isaac正真放开了笑,虽然他还在想,他追他的时候明明动用了狼人的脚力,结果还是这样。



       密室。

       Stiles现在心情有些烦闷,或者不如说感觉有些恶心。

       他现在在这个阴郁的地下室里,这里潮湿阴暗,象是地牢。这里没有供电,也没有阳光可以透进来,他只能点燃一盏很合乎环境氛围的诡异蜡烛。他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影视作品或则其他什么里面的巫师总是一副心理变态的样子,也对,人如果天天都和死掉的蛇和青蛙,味道奇怪的草药,内脏,羽毛,带血肉的骨头,或者黏糊糊的什么东西在一起愉快地玩耍的话,迟早会变成一个丑恶的怪家伙,而他,Stiles,正走在这条康庄大道上。

       他想,他或许已经有些心理变态了,因为他打算做一对可爱的小眼球。天哪,为什么非得是眼球,在加上这血腥的古老魔法书的指引,他非得渐行渐远了。

       这本书的封面上总是有着擦不掉的厚厚灰尘,Stiles有时候想他应该穿着个黑斗篷长袍,手提一盏蜡烛,翻开这本厚重泛黄的魔法书,然后用浮空术让手机给自己自拍一张。

       “嗡嗡”

       哦,天哪!只是手机震动,这地方真的让Stiles觉得阴森吓人,无论过了多久他都习惯不了,至少现在还没法习惯。看,他高度紧绷疑神疑鬼的心就被自己的手机震动给下了一跳。他放下手中自己正在杵的一团内脏,他发誓,他小心翼翼地没有沾着一点儿那玩意,然后打开手机。

       发现是Derek。

       Stiles等着电话一直响着,他没有接。除了今天下午,他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看见Derek也没有和他联系了。为什么突然又要找他?难道是因为今天下午碰到他了?什么鬼理由。Stiles真的有些害怕,他害怕Derek与他今天下午碰到的那个白影有关。

       虽然有这样的疑虑,但他打算相信Derek,毕竟他还是做到了好几个月都没来烦他和Scott。铃不响了,接着Derek发来了一条短信。

       “明天晚上七点,我去你们公寓。”






*1  这是原剧S05E01的类似对话。








=============================


写Scisaac两个人在那跑跑跑那段简直萌死我了\(•ㅂ•)/♥!!!
别告诉我我是一个人,那我简直要die
感觉大家都是年轻人偶尔这样玩一下完全是很正常的,而且还是男孩子
大家相信我,慢慢地Sterek和Briam都会来的!
感觉剧情快要正经起来了,于是我努力扳呀扳,终于想到了比较轻松的玩意儿啦
没办法,一写德叔我就正经,要想办法要把德叔弄得不正经(大雾


另外Isaac的开心的笑真是戳我,看得我感觉要升天了

大家可参考教Isaac可以用狼人力量缓解狗狗痛苦那里

S02S11   13min左右开始狗狗那段,哦也!\(•ㅂ•)/♥

评论(3)
热度(8)
<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