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

【少狼】My Supernatural Creatures:Gay Is Magic 04

灵感源于 @三千六百亿太阳 的《【TeenWolf】He is running through all of THIS》十分感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Scisaac+Briam+Sterek

          微Sciles+微Sciam+微双子+Matt/Jackson

注释:公寓AU,全员,大学生,日常轻松向,各种不同的超自然生物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ㅂ•)/♥,前期Scott的性格比较beta Scott


之前01-07都发到了随缘上: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482-1-1.html



 

04小小探险家


       虽然都已经吃完了早饭,但Stiles,Scott和Isaac仍是坐在餐桌旁。

Stiles紧闭着嘴唇,左右摆动他的下巴。他是在思考,但好像一副走投无路的样子,Scott和Isaac都盯着他,终于他开口了:“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去获取更多的信息,无论多么微小,不起眼,或者说没有用处。”

       “所以,我们现在要干什么?”Isaac奇怪的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

Stiles没想到不怎么看他顺眼的Isaac竟然会支持他,而一旁的Scott破天荒地认真在等他的下文,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用了什么奇怪的魔法,“你们这么积极超级奇怪……“Stiles恨死了自己嘴比大脑快。

       “你知道的,做个朋友该做的事。“Scott正经地回答,或许还有也许之前惹Stiles生气的虚心成分。而Isaac耸了耸肩,低头看向别处,读不清的眼神,“我只是无聊没事干。”

       “我要去找Danny谈谈,上次我们不是知道了他们住哪吗?我们可以去碰碰运气,我记得我还有Danny的手机号。”Stiles尝试着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说服力,但他说出来之后还是觉得太蠢了。

       “Dude,这是我见过的最蠢的行动了。”Isaac毫不留情,显然Stiles的尝试有说服力的声音没有起丝毫的作用。“不用你提醒我。”Stiles幽怨的声音从一旁传来,Isaac没理他,反头转向Scott,“另外,Danny是谁?”

       “高中同学外加好人一个。”Scott拍了拍Isaac的背,起身打算收拾一下出发,“来吧,Isaac。”

 
 

       不得不说现在的Isaac感觉有点后悔那个不怎么经过大脑的决定了,先前打了个电话发现Danny在家,并且接到了Danny的邀请,他们便过来了,而原本以为只用和所谓的好人Danny打交道的Isaac发现,这房子里还有着其他非常麻烦的人物,而他们几乎象是约好的一样全都在家,几乎都是Scott和Stiles认识的人,而他自己,一个都不认识。有之前提到过的Lydia和Danny,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Allison,Stiles偷偷告诉我Scott以前暗恋她了很久,一个看起来就像是个混蛋的Jackson据说是Lydia的前男友,他们为什么还要住在一栋公寓里?以及喜欢摄影但给人感觉不舒服的Matt,除了Matt他们以前都是同一所高中的,而那个Matt却不像Isaac一样,感觉上他自己是如鱼得水很快就混进了圈子里。

       而Isaac自己只能像个傻子一样在一旁附和,他知道自己做得很好,并没有突兀,但表面做得再好他的内心还是不能不紧张。实际上Isaac并没有多少朋友,直到和Scott他们在一起他才有所改善这方面的事,Scott对他很亲切,不是那种肉麻的亲切,而是真正的让人感觉到舒服的亲切。但他仍不能应付这么多的人,这么友善的聊天,他总是会在哪里出差错,就像他真的是喜欢有些时候挑Stiles的刺。

 
 

       回去的路上。

       Isaac坚持下来了这场有些漫长的忘记本意的叙旧,而且他觉得自己似乎进步了些许,Scott在的时候一切都变得自然了,想到这里Isaac低下头浅浅地笑了。

       “嘿,高个子,你又在一个人奇怪地笑了,我该提防你是个心里变态或者什么吗?”Stiles说话就是这样,他也不知道为啥他有点喜欢找Isaac的茬,或许又是奇怪的直觉。

       “要你管。”Isaac马上抬高头,一脸不屑地下瞟着Stiles,很好地利用了身高优势。

       Scott看看Stiles再看看Isaac,Isaac刚刚真的有在一个人笑?

 
 

       这次的拜访除了交换现在的手机号码以外没有什么用处了。而Lydia偷偷提到Hale家即使现在还是会因为她报丧女妖的能力而来打扰他,而Allison还是会在那种时候守着她陪她一起行动,毕竟是猎人,安全有个保障。Stiles感叹他自己和Scott终于离那堆破事远点了,毕竟一个Beta狼人和人类不是什么稀有物种他们没有什么能帮上大忙的地方,再加上比肯山好久都没有过大事了,他现在只想安安心心上个大学,偶尔玩点魔法。然而这并不代表他会放慢调查的速度,他可是Stiles,现在太过平静让他感觉回到了Scott变狼人之前,他希望或者自己找一些新鲜事来干。

       Stiles想了想,他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什么了,首先他需要一些材料。

 
 

       Stiles来到了后山树林里,诚然材料可以网购,但难免不新鲜,有些东西需要新鲜的才行。他背上了自己藤条编织的超大斜挎包,穿上了跑鞋,想要自己看起来像模像样。斜跨包里特意设计了许多的隔间,分栏,普通的背包是没有那么多的,所以他需要自制一个,再说了,他喜欢自己看起来有那么点古老的巫师模样,背着书包可不是一个好选择。

       Stiles今天的采摘之旅并不顺利,因为他发现今天很难容易地找到些有用的草药,野草倒是一堆,仿佛是才被挑选采摘不久,好在他需要的材料并不多,而这个林子里的东西也还是有剩那么多。

       他四处寻找着最后一种草本植物,他走了半天却也只找到了一株,他本不想走得更远,但他还是打算去碰碰运气,于是他迈向了前往更深丛林的第一步。

       “你在那干什么?!”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Stiles被吓得愣是硬生生差点原地摔倒,他张开双手到处乱挥,终于保持了平衡。他有点犹豫地缓缓抬头,看向声音的源头,好吧!他的果然碰到“运气”了。

       “OMG!Derek!你们都是有什么毛病,喜欢冷不丁地出现在远离人烟的深树林中吓人一跳!?”这就是他为什么不想走得更远的原因,因为他怕遇见一个喜欢没事就跑到阴森树林里的Hale,他才踏了一步就应验了!

       “你又在这里干嘛?”Derek从远处抱着手高高在上地看着因为惊吓和抱怨而整个人都变得滑稽起来的Stiles。

       “不用你管,”虽然和Derek认识有些久了,但Stiles心里却仍有些怕这个狼人,可能是因为他总喜欢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还穿着皮夹克,整天绷着个脸,但他还是嘴上不饶人,“你就去享受你的原始野狼生活就好了,捕捕兔子啊什么的。“有些嘲笑意味。

       Derek皱了皱眉,虽然原本也是皱着的。“确实我要去捕猎某些东西,”Derek直勾勾地盯着Stiles,竟然略微笑了一下,虽然是嘲笑,“你没注意到吗,最近失踪人口越来越多了,你一个人在树林里就不怕出事吗?快走吧。”说完就就立马消失了,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Stiles被Derek的话吓到了,如果是最开始,他会以为是Derek在威胁暗示他小心他取他小命自己是个杀人犯,但他现在经历了高中的那些事他知道Derek有80%是真的在告诫提醒他,至于剩下的20%嘛,他确实还是有些怕Derek的,再说了他还像个鬼一样地闪现了。

       但是Stiles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他打算再找一会儿,如果实在是不行了,就网购吧。他在树林里到处乱晃,似有目的又似无目的,他确实有些累了。他打算再去树林深处晃晃,他只一个人来过这里一两次,但是这次他隐约觉得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他像是被有意无意牵引着一般,他来到了自己以前未曾到过的地方,树木变得越来越茂密,阳光渐渐地无法透进来了,投下几束光柱,将地上的绿芽照着那么地柔和,Stiles感觉到空气中似乎萦绕着一种东西。

       渐渐地他循着这种感觉发现了个积着雨水的小池,水面泛着幽光,这一切是静谧极了,Stiles明白了,这种感觉是魔力,魔力充盈在空气之中。

       突然他看见了自己所要找的植物!全都采集好了,放在树边,Stiles连忙跑过去看了看四周,没有其他东西,便将草药拾起,握在手心,犹豫着要不要拿走,这貌似是有人采的。忽然,一道白影闪过!Stiles吓得没反应过来,他晃了晃头,撒腿就跑。他害怕极了,脑中不断地闪出Derek对他的警告,迈开步子,一路狂奔,幸好他记得来时的路,很快便跑出了深树林。

       Stiles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心跳得快要从胸膛里跳出来,将双手放在膝盖上弯着腰,等着自己恢复平稳,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但那东西绝对有魔法。突然发现手中还捏着草药,没有办法只好装到包里,他可不想刚逃出来就再回那个鬼地方一次。

 
 

       回到家中,已是六点过了,Stiles先是把那包草药丢到了他的密室里,他目前不想再呆在里面做一些古怪的研究了,毕竟他现在还心有余悸,但他一进门却发现客厅里坐着一个陌生的人,而这间屋子闻起来全是披萨的味道,Isaac在家却点了披萨,还是说是他做的披萨?

       “Stiles!你终于回来了!”Scott一见Stiles回来就立马招呼他,及其热烈,好像遇到了什么好事。看着旁边Isaac一脸无聊地玩着手机,他可以确定只是Scott一个人在高兴,“我们点了披萨,你还没吃饭吧!”Scott可以闻出Stiles有些不对劲,他猜他大概是饿慌了。

       “咳咳”那个陌生人故意咳嗽了一下,感觉有些熟悉。

       “哦哦,抱歉,Stiles这是Liam。”坐在沙发上的那个人站了起来,个头小小的,却看起来很结实,他转过身,朝Stiles笑笑,那是一张很稚嫩的脸。

 
 
 
 
 
 
 
 
 
======================== 
 
 
德叔终于出来了\(•ㅂ•)/♥ 
哎呀,我感觉我已经在Stiles主角的路上渐行渐远了, 
话说这个文真的是cp文吗?感觉入了剧情就很容易被牵着走而不写感情,我醉 
 
一次性解锁两个新可攻略人物,我还真是大手笔,哈哈 


评论(1)
热度(7)
< >
跳坑特别快,入坑也特别快,不断在各种坑中循环
< >
© pcon | Powered by LOFTER